close

D2惡魔蛋糕_玫瑰布朗尼

價格:300元(六入)

食用日:2011年3月26日

※店面資訊請見文章最下方

DSC00260.JPG  

我覺得我有病,不聽話不照做會死的病 <還是沒吃過不吃會死的病???>  

會買這個起因是,有同事說他好~~想吃蛋糕,想吃到一個人可以吃下八吋的程度!

跑來跟我這個螞蟻國蟻后討論該買哪一家...

為什麼...為什麼結果是我跑去買來吃了!!

查網路發現這間D2惡魔蛋糕有實體店面,就在我家附近,

查了位置,下班就衝啊!!!

到店內時已接近閉店時間,店內除了兩位看起來很累的正妹店員,就只剩二個疑似宅男的顧客。

這兩個人在店內拼命這也拍 那也拍,就是沒想到拍正妹,真不懂規矩!

<這是害正妹店員沒精神的主因嗎??? >

他們兩個拍成那樣看來挺可恥,所以我雖然帶了相機,實在沒臉拿出來拍,

因此沒店內的照片,大家有空還是自己去現場看一下比較實在啦

 

美美的外盒,送禮自用兩相宜~

DSC00254.JPG  

 

開盒~

DSC00257.JPG  

 

開鍘!!(奶香口味)

DSC00267.JPG  

 

本只想買四顆裝試吃一下的,沒想到正妹說早就不賣四顆裝了(蛋糕櫃還有放是怎樣!!)

只好從荷包多抽出一張,買了六顆裝...還不能挑口味!!

從外盒完全看不出裡面是包什麼餡,

真是太刺激了,有玩大冒險的FU~

 

玫瑰布朗尼一顆約女生一個拳頭大,

口感很扎實,外層有濃濃的巧克力味,

內餡因為沒吃到本人滿意的口味,所以沒什麼好說的了

(兩個奶香、三個咖啡、一個芝麻,咖啡還可以,其他不喜歡)

奇怪的是,正妹店員說內餡的口味有近十種,可是官網只放了六種。

真相只有一個!就是大家吃的就才知道...

<其實管它有幾種,不能挑知道了也沒屁用>

 

結論:

布朗尼平均一顆50元,

質感很扎實,個人覺得一般女生切半對分吃,份量剛好。

口味濃,外型佳,送禮自用都值得,

有機會我還會想買來吃。

<不過不能挑喜歡的口味吃這點,個人很不滿意...>

 

不能久放,大家小心別買過量了~

 

D2 台北總店

首頁:http://www.devildessert.com/index.html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

電話:(02)2550-7760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休日:不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