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行日:2011年4月3日

想抓住什麼呢?

DSC00365.JPG  

休假日到哪都是人,實在很麻煩,

但連假四天都在家好像又有點浪費...

「剛入手這麼貴的類單眼相機,不用太可惜啦!」

用這個理由,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出門.

為規劃行程,下午三點終於出發<一天都去了大半,是有多不想出門呀我! >

選了一個看來適合不常運動的我走行的關渡親山步道,然後到龍山寺解決晚餐,

有運動,又有美食,完璧(かんぺき)!!

 

~~關渡親山步道~~

雖然出門前上網好好研究了一下大家的行程,

但身為路痴的我,在出了關渡站2號出口後,

就開始感覺我迷路了...<太快了!!>

DSC00298.JPG  

 幸好,很快就發現附近路燈上的步道指示牌。

跟著指示,開始我的步行運動。

沿路跟著箭頭所指的指示牌走就對啦~

DSC00299-1.JPG  

 

上次來藝大,是跟家人坐車上來,以為很遠。

這次親自自己走來....真的是個初級的步道呀。

沿路拍拍走走,非常輕鬆,完全沒怎麼運動到 ^^b

而天氣灰矇矇的,相片拍出來的效果也不是太好

(絕對不是我技術不好!我不承認!!),

這趟的成果只能說,跟我親愛的新相機的相處變稍親密一點。

DSC00324-1.jpg  

 

DSC00327-1.jpg   

 

到藝大時天色有點暗了,且前方的路不熟悉 ,

更重要的是,該吃晚餐了! 於是就下山了 <---完全沒運動到...

龍山寺!!GO!GO!

(小插曲_本人不失路痴本色,不小心搭錯方向,

而且是坐到淡水了才發現自己坐錯....)

 

晚上八點,終於到達龍山寺,整個餓到是前胸貼後背了.

趕緊開始進行我的美食行程!

當然,照慣例,又迷路了....

一開始就選錯捷運出口,

還拐錯彎,走到又暗又偏僻的地方

 

~~大腸麵線+花生捲冰淇淋+糯米腸~~

在網路上搜遍龍山寺美食,

最想吃的只有花生捲冰淇淋,其他只是墊胃用...

(不愧是蟻國人民吧~)

 

麵線位於一個好小的巷子內(和平西路三段89巷),

在有名的元祖福州胡椒餅旁邊(當時收攤中),

晚上八點!要是士林夜市才正要進入高潮吧,

這邊卻已經是不適合女性朋友隻身前來的氣氛了,

不愧前身是艋舺....  <---扯遠了

 

店內沒什麼客人,我目標太明顯了所以不好意思拍照...

叫了碗網路上推介的大腸麵線,

大腸包在麵糊裡,光看我還以為是魷魚羹或是肉羹,

咬下去才發現裡面包的的確是大腸,麵糊軟爛,感覺泡了很久,

因為快到收攤時間了嗎?邊吃邊想念起晴光的晴懷麵線。

 

暖好胃,馬上前往我的"正餐"_「古早味花生捲冰淇淋」。

走到這邊人潮有多一點,但還是有種散不去的蕭條FU...

若這是假日的人潮,真不敢想像非假日是什麼光景

 

花生捲冰淇淋  位在有名的龍都冰果店的門前附近

DSC00389.JPG  

還不錯吃,可是好小,比之前在九份吃到的還小好多,

不知道宜蘭原產的會不會大一點

吃到這有飽了  <---超沒戰力的...,

不過難得來,硬是想吃完所有「行程」,

前往下一個目標__糯米腸~~

 DSC00384.JPG

DSC00397.JPG

DSC00401.JPG  

糯米腸真的好粗一根  <--- 想歪的人 自己去旁邊面壁

不過一份50元大約只有3/5條切片,

附上一點小菜,感覺不是很值...

 

雖然份量沒想像中多,不過若叫我當場吞,

我一定會飽到吐出來,最後決定外帶回家,

讓胃稍消化,空出點空間來。

不過到家一看好失望...此時才發現沒有包我最愛的土豆,

附的小菜超鹹,應該要跟糯米腸混著吃才對。

這時我又想念起"閉店"的中影文化城外的愈來愈貴的

很小包的但很有味的好吃的大腸包小腸。

 

硬是把糯米腸跟仙草奶吞完(小菜不行,真的太鹹)

整個人已經撐到很想打斷掏出錢買了這些東西的賤手...

 

 呼~雖然"美食"讓我失望,

但感覺自己沒有虛度假期 <--花六小時就想把浪費了四天假呼攏過去的鴕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山步道 龍山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